一斤小汤圆

炉火旁打滚。

肉与态篇|天境与凡人之间,米迦勒与路西法之战——评卡卡

Mjjtg:

        这篇会讲到卡为什么有时候很纯良呆萌,有时候又很有压迫感。
        这篇会讲到卡卡为什么让你感觉人很好,但就是难接近。
  
看这里
         还有,我终于更完了!但是文章基本没点题,等我写卡卡的人格分析你们就知道为什么我起这么个中二的标题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估计有人会疑惑为啥罗的写完那么久,连东哥都写完了,我才出卡的。因为卡硬件上的细节很多,超级难写(同理罗的态)。而且你们也看到了,我写的第一篇人体审美(就罗的那篇)简直了——不了解的人看不懂,看得懂的人看不下去。还是多准备准备比较好。

评论

热度(2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